通知公告

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行思杯”本科生国际交流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6 阅读次数: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疫情的常态化发展阻碍了线下的交流,却抵挡不住我们向往外界的心。

持续推进学校本科生教育国际化进程,展现我理学子风采,鼓励更多优秀子积极参与国际交流,激发自身潜力,实现个性化发展和国际竞争力提升,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现组织开展第二届“行思杯”本科生国际交流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活动对象

参与北理工组织的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含线上和线下)的在校生。

活动时间

投稿截止日期:20211120

征集内容

无论是线上项目还是线下交流,相信一定都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回忆,或是打开视野,让你换个角度看世界。

来稿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内容以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经历经验为主,可以是交流见闻、成果收获,也可以是心得体会,对问题的深入思考。字数不少于800字,配以图片为佳。

随文附上参加项目的相关学习成果证明,包括但不限于成绩单、研究报告、发表论文、获得的奖项、项目证书等。

参与方式

1投稿邮箱:enroll@bit.edu.cn

2请将参评文档word版本)、照片(原图为佳)、学习证明等资料一并打包发送,图片命名格式为“地点+照片内容”,学习证明以内容名称命名,并在邮件内容中注明作者的学院、专业、学号及手机号等联系方式,邮件主题请按“国别+项目类型+姓名”方式填写

注:项目类型包括双学位、交换生、毕业设计、海外访学、科研实习、寒暑期学习、社会实践、国际比赛、国际会议……

评选方式

我部将组织专家根据评选规则,对投稿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

一等奖1名,奖励2000寰宇启航金

二等奖2名,奖励1000寰宇启航金

三等奖3名,奖励500寰宇启航金

优秀奖若干,赠送精美纪念品

说明

根据投稿数量与质量,以上奖项数量可能适当调整

本次征集活动杜绝抄袭作品,一旦发现将按学校相关纪律规定处理

入选作品将二次遴选出数篇精品在教务部网站或公众号进行推送。

咨询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10-81382922

联系地址:良乡校区文科组团楼A座机关楼A429

北京理工大学教务部

2021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