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2019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07 阅读次数:

一、学校简介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始创于1862年,位于英格兰西海岸汉普郡南安普顿市,距离伦敦仅有一小时车程。南安普顿大学为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该校在校生23500人, 其中本科生16000人,研究生7000人,国际学生占学生总人数的25%,来自世界130个国家和地区。

该校下设八个学部,包括商贸、法律与艺术学部; 工程环境学部、健康科学学部、人文学部、医药学部、自然和环境科学学部、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部、社会、人文和数学科学学部。根据英国大学科研实力排名榜(REF), 南安普顿大学排名全英第8,历年世界大学排名前100。

2017年起,南安普顿大学暑期项目首次向我校学生开放。

二、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

2.语言要求:雅思5.5或CET-4 (480+)/CET-6 (425+),或具有同等英语语言水平,能够适应英语教学。

三、项目概况

1.项目时间: 2019年7月13日-8月10日

2.往返旅费、在外期间的生活费及学费均由学生自行负担

3.费用: 3500英镑(含学费、住宿、餐费、社会实践费、接送机)

4.学分:在英期间将选修有关英国文化经济课程,满足相关条件将获得南安普顿大学颁发的暑期项目结业证书和相应学分(5个ECTS)

5.项目网站:

www.southampton.ac.uk/international_summer_school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参加项目的同学需登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在管理系统中生成“本科生赴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由专业责任教授和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3.在系统中上传报名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包括审批表、成绩单(英文版)、雅思成绩单(如无可不提供)、个人陈述(英文)、个人简历(英文)。

4.校内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3日

5.经双方审核合格的同学需登录南安普顿大学暑期项目网站(点击进入)进行注册报名,完成缴费。

6.项目咨询:孟老师 010-6891360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