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2021年暑假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前沿科技线上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08 阅读次数:

项目介绍:

2021年暑假,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将继续开展以前沿科技为主题的线上项目,全英文课程包括:网络安全、互联自动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清洁能源、机会节点、生物医学技术,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时间选择课程,每门课程历时一周,完成课程后可以获得1个欧洲学分和该校提供的官方成绩单及项目证书。

更多具体的课程安排、简介与费用请参见项目官网(点击进入)。

学校简介:

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成立于1971年,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是西班牙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理工科高校,由21个学院组成。根据2021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马德里理工大学名列第451名,其中机械、航空和制造工程排名世界第49位,电子工程排名世界第51-100位,工程与技术排名世界第94位,计算机排名世界第151-200名。同时,马德里理工大学是我校在西班牙第一个也是合作最全面的高校,两校于2005年签订校际合作协议。

一、报名条件

1.我校相关专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报名;

2.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有雅思及其他外语成绩者优先。

二、时间安排

1.项目时间:2021年6月21日-7月25日(根据各分项目的具体时间参加线上项目);

2.校内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30日

三、项目费用

1.每门课120欧元,若十人以上报名,每门课90欧元,具体的项目信息请参见网站链接:https://blogs.upm.es/summerschool/en/a-unique-opportunity-for-university-students/

2.资助:学校拟对参加并完成项目提交学习报告的学生予以部分资助(请于项目结束后三周内在报名系统中提交学习报告)

四、报名方式

1.参加项目的同学需登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在报名系统中生成“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由辅导员及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五、项目咨询

1.校内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彭老师,电话:010-68911223;

2.校内教学事务咨询:教务部国际教育室曹老师,电话:010-68915775。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