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关于召开2021年下半年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导学说明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11 阅读次数:

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线下出国(境)交流活动严重受阻的背景下,为保持交流活动不断线,持续打造国际化教育平台,使同学们能够利用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培养国际视野和竞争力,我校积极与国(境)外高校、合作方联系,协同开发推出了一系列线上国际交流项目。

为帮助参与项目的同学更清晰地知悉相关学习要求,更顺利地融入新的授课环境,教务部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面向报名参加下半年国际交流项目的本科生召开导学说明会。届时,将对同学们所关注的项目管理、外事政策、资助政策、实践积分/学分认定等方面做详细的介绍。

请参加2021年下半年双学位、交换生、访学、海外学期、暑假短期课程学习等国际交流项目的同学务必参加,届时将进行会议签到

时间:2021年6月16日(周三)下午5:00-6:00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 ID:604 139 571,无需密码)

教务部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