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2023年寒假牛津大学海外学习在线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28 阅读次数:

一、项目介绍

英国牛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公立研究型书院联邦制大学,也是现存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在2022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排名第二位。

本次项目时长为两周,每门课程授课时间为45小时。主要通过Zoom进行直播授课,师生可以在线互动交流。上课形式包含学术讲座、练习辅导小组讨论及跨学科讲座,届时还将邀请牛津大学博士生进行牛津学习研究及英国高校申请经验分享。


二、课程安排

课程1: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课程2机器人与人工智能

课程3:未来城市与公共政策

(注:选其一参加

每门课程包含:

1. 主题课程学习(30小时);

2. 跨学科嘉宾讲座(15小时)。

课程介绍: http://www.oxfordstudyabroad.org.uk/course_info


三、项目收获

1. 按要求完成学习且结业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结业证书成绩单

2. 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考试者可获得6ECTSEuropean Credit Transfer System)学分;

3. 表现优秀者将获得优秀学员证明。

、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专业不限;

2. 在校成绩要求(满足一项即可):GPA2.5/4.0,平均分:70/100

注:课程1与课程2有课前要求(非申请要求,即开课前达到此要求即可),详见附件1;课程3对大一学生无成绩要求。

3. 外语水平要求(满足一项即可)托福IBT):80雅思5.5四级425六级425

注:牛津项目方将安排无英语成绩的同学进行英语水平电话测试全英文授课专业学生或母语为英语的学生无需提交英语水平证明或参加语言测试。

、时间安排

1. 项目开展时间:202312628

2. 报名截止日期:20221223

、项目费用

1. 项目费1,150英镑(约合人民币10000元)

2. 成绩优异者可再减免100英镑项目费(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3. 资助:学校拟对参加并按要求完成项目、提交学习报告的学生予以部分资助(请于项目结束后三周内提交学习报告)

、报名方法

1. 登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 在报名系统中生成【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由辅导员及学院教学院长认可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3. 需同时登录https://www.oxfordstudyabroad.org.uk/applicationform进行报名。

、项目咨询

1. 校内项目负责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孟老师,电子邮箱yhmeng@bit.edu.cn

2. 校内教学事务咨询:教务部国际教育室 老师,电子邮箱 benlanqing@bit.edu.cn

3. 项目咨询QQ群:621826543

报名后,项目方apply@oxfordstudyabroad.org.uk通过邮件联系申请人通知后续事宜,请及时关注本人邮箱。


国际交流合作处、教务部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