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2021年暑假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科学线上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9 阅读次数:

一、项目介绍

为使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持续的利用国外的优质资源,体验国外的教学模式,拓展思维方法,我校和环球翔飞教育集团合作,将于今年暑假继续开展华盛顿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主题线上课程,该课程将围绕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图像处理(Image Processing)、大数据(Big Data)、手机操作系统(Mobile Operating Systems)4个课题开展系列讲座,每个课题6小时。每个课题中包含5小时的在线课程学习(录播课程)和1小时的小组讨论、答疑活动(直播课程)。任课教师将通过在线测验和期末考试评估学生的学习成果。

学习结束后可获得由美国华盛顿大学提供的项目结业证书和成绩单。

更多内容请参见附件:2021年暑假美国华盛顿大学计算机在线课程招生简章

二、学校介绍

美国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位于西雅图市,是美国西岸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2020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6位,医学与计算机科学常年位居全美前十。

三、报名条件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不限专业,具有相关专业背景的同学或者对项目主题有强烈兴趣的同学都可参加;

3.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建议英语托福76分或同级别水平(如雅思6.0/CET6 500/CET4 550)等。

四、时间安排

1.项目时间:2021年8月1日-8月31日(八月班);

注:每期项目开放时长约31天,学生可在开放时间内浏览学习课程资源。主要教学及课业活动通常在4周内完成。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五、项目费用

1.约398美元,项目费用包含:课程学费、证书国际邮费等,不含参与在线课程可能所需的电脑软硬件等配置费用以及证书国内邮寄费用;

2.资助:学校拟对参加并完成项目提交学习报告的学生给予部分资助(请于项目结束后三周内在报名系统中提交学习报告)

六、报名方法

1.参加项目的同学需登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2.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在报名系统中生成“学生短期境外学习或活动备案表”,由年级辅导员和教学院长认可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3. 英语水平证明材料(托福、雅思、CET-4、CET-6等)。

七、项目咨询

1.教务部国际教育室曹老师,电话:010-68915775;

2.翔飞教育负责老师,电话:010-80698305/13681049711(微信同),QQ:1491678764 ,邮箱:bjdq@xf-world.org

教务部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