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

日本名古屋商科大学交换生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7 阅读次数:

项目介绍: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与名古屋商科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北京理工大学可派遣学生赴名古屋商科大学完成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换学习,免交对方学校学费,仍需缴纳本校学费。按我校专业学院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的学生,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

学校简介:

日本名古屋商科大学于1935年建校,1953年设立大学部,是一所私立大学,是日本中部地区唯一一所学部和大学院全部通过“AACSB International”认证的商务综合大学。

学校网址:https://www.nucba.ac.jp/

https://www.nucba.ac.jp/en/international/exchange/undergraduate/

项目资格要求:

l  我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学生;

l  名额:2名;

l  两校相关专业;

l  在校成绩优良;                                 

l  英语B2或日语

项目时间安排:

l  三年级第一学期(12月)~三年级第二学期(3月)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以具体通知为准

l  四年级第一学期(9月)~四年级第二学期(8月)在日本学习。

项目费用(费用具体数额以当年公布为准):

l 接收学校免学费

报名方法及时间安排:

(1) 参加项目的同学需登录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2) 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在管理系统中生成“本科生赴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由专业责任教授和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张老师,电话:010-6891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