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生

韩国亚洲大学交换生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1 阅读次数:

项目介绍:我校与韩国亚洲大学签订协议,派遣学生赴该校参加完成一学期到一学年的交换学习,免交对方学校学费,仍需缴纳本校学费。按要求完成国外学习任务的学生,可获得我校的相应学分。

学校简介:亚洲大学成立于1973年,是韩国的私立大学。学校下设十个学院。亚洲大学坐落于首尔南部的京畿道水原市,距离首尔约30公里。

学校网址:https://www.ajou.ac.kr/en/index.do

项目信息: https://oia.ajou.ac.kr/oia/incoming/exchange-admission.do

一、项目资格要求:

(1)我校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学生;

(2)在校成绩优良: GPA : 3.0 / 4.5  以上

(3)外语要求:英语托福71, CET level 6, 雅思 6及以上。

二、项目时间安排:

(1)三年级第一学期(12月)~三年级第二学期(3月)报名;

(2)四年级第一学期(9月)~四年级第二学期(8月)在外学习。

我校向外方提名时间:秋季学期5月1日,春季学期11月1日;

三、项目费用:

(1)免对方学校学费;

(2)其它费用自理(包含但不限于机票、签证、保险、在外生活费):约10,000欧元。

四、报名方式:

(1)参加项目的同学需登录 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管理系统 进行报名;

(2)参加项目的同学需在管理系统中生成“本科生赴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交流学习申请审批表”,由专业责任教授和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后在系统中上传PDF版;

五、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合作处 彭老师,电话:010-68911223,电子邮箱:pengshu@bit.edu.cn